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为富商怀孕8次,结婚17年净身出户,郑佩佩就是活得潇洒!

为富商怀孕8次,结婚17年净身出户,郑佩佩就是活得潇洒!

时间:2015-09-16 12: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怀孕8次流产4次,只要决定好了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她只身跟着原文通一家到了美国。但你以为她嫁了个富商老公,就跟着他过阔太生活了?

但事实上,到了美国,她反而比拍戏还忙!她要照顾原文通一家老小的生活,还要帮老公管店铺。连怀孕的时候她都还在照顾小姑的孩子!

而这样的生活,一过就是17年,她却始终没有过任何抱怨。在美国生活期间,她一共怀孕8次,流产4次!却还在坚持要给老公生儿子!

很多人不能理解她的这种行为,但她认为老公是家里单传的独子,怎么都要给他生个儿子。无论是息影跟着他去美国,还是生孩子,她都非常潇洒地表示,既然做了这样的决定,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怀孕的时候,她甚至觉得自己根本不需要人照顾,生完孩子之后都没有坐过月子!风风火火的,第二天就下了床!按她的话说就是自己体质比较好,哪有那么娇气!那股女侠劲儿上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

3分钟决定离婚,破产了还净身出户,她的潇洒劲儿无人能敌

在美国期间,她在洛杉矶开了一家华语影视公司,自己投钱做了一档节目《佩佩时间》。但这档节目并没能做起来,最终她亏了十几万美元,公司也破了产。

随着破产而来的,还有她婚姻的完结。离婚是她提出的,跟当初结婚一样,一拍脑门,3分钟,决定离婚!原文通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这么多年以来他们的婚姻早就出现了各方面的漏洞。

郑佩佩说离婚是因为觉得原文通一直以来都不懂她,她说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她,但他怎么能不懂她?既然如此,她就潇潇洒洒地离了!而这一年她已经41岁了,破产的她还决定一分钱也不带走,净身出户!

在婚姻上付出了这么多,在走的时候这么爽快就走了,芭姐觉得她简直太侠女风范了!离婚后,郑佩佩一个人回到了香港。但她没有地方可以住,甚至也没有钱租房子,通过星云大师的介绍,她住到了香港佛堂。在佛堂这么一住,就是2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