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张俪 时髦全在鞋跟上,蜈蚣精今年要添的10双新鞋都在这了!

每日星范 | 张俪 时髦全在鞋跟上,蜈蚣精今年要添的10双新鞋都在这了!

时间:2017-02-24 16:10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张俪 时髦全在鞋跟上,蜈蚣精今年要添的10双新鞋都在这了!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长腿张俪最近出现在机场,短发的她穿着风衣,特别潇洒,新款“老公”是要上线了吗?

但更惹芭姐注意的是她脚上这双来自Sportmax的Hourglass Heel,鞋跟如其名,真的是沙漏形状的

大师Christian Louboutin曾说过“一个女人的鞋可以让她性感,迷人,幽默或者害羞”。而芭姐也相信,鞋子能说出一个女人的个性和故事

张俪这双Hourglass Heel就是在说她“只要有趣的冒险,不要无聊的性感”

鞋跟够特别,才能让穿鞋的人在茫茫人海中站得生动有趣,Alexander Wang的“一刀切”早就是时装精们的人手必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