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2017英国时尚大奖众星齐聚 90后投资人余晚晚受邀优雅出席

2017英国时尚大奖众星齐聚 90后投资人余晚晚受邀优雅出席

时间:2017-12-06 11:4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当地时间12月4日,2017英国时尚大奖The Fashion Awards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华丽揭幕。来自全球的时尚名人云集于此,造就世界最受瞩目的时尚盛会。

看图王


“英国时尚大奖”与“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大奖”齐名,有时装界的“奥斯卡”之称。

看图王


本次颁奖典礼汇聚了全球各地的商业领袖、创意人士、国际品牌、时尚偶像以及设计师等等,包括Selena Gomez、Sam Smith、Rita Ora、Anna Wintour、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Stella McCartney、Christopher Bailey、Jonathan Anderson、超模Naomi Campbell、Karlie Kloss、Adwoa Aboah、Kaia Gerber、Karlie Kloss等人也出席了本次典礼。

看图王

来自中国的90后投资人余晚晚华丽亮相英国时尚大奖。作为Yu Capital公司创始人及CEO,90后投资人余晚晚已经是第四次受邀出席。

看图王


而今年的活动对于她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Host单独拿下一桌座位,邀请了自己的设计师好友、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著名鞋履品牌Charlotte Olympia的创始人兼设计师设计师Charlotte Dellal;以手绘为特色的、深得年轻人的喜爱的设计师Mira Mikati;坚持只做只在一类单品的风衣设计师Dryce Lahssan;英国媒体人Katrina Israel ;马来西亚实业家杨忠礼的外孙女Michelle Yeoh和Rachel Yeoh等等。

看图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