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为富商怀孕8次,结婚17年净身出户,郑佩佩就是活得潇洒!

为富商怀孕8次,结婚17年净身出户,郑佩佩就是活得潇洒!

时间:2015-09-16 12: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但她回香港可不是混日子的,她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做了回香港的决定就要对自己的生活负责。虽然在佛堂住着,她也仍然想着要赚钱还债。终于她接拍到了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重新回到了影视圈。

离婚后第3年,她在澳大利亚的家人才知道她离了婚。她不告诉他们,不是因为想要隐瞒,而是她觉得,这是她自己的人生,无论有多痛苦难过,都该自己承受。



她还早早的痛痛快快的在养老院为自己买了一个床位。哪怕是年老之后的窘态,她也决定要独自承受,连子女也不想麻烦。


郑佩佩与女儿原子鏸

而且郑佩佩至今都没有买房,仍住在租的房子里。她为自己买了养老院的床位,却没有为自己买墓地。她说,活着的时候她都住在租的房子里,走了还买什么地?更何必还让自己憋在那么一个小空间里?


郑佩佩与儿子原和玉

今年,郑佩佩69岁,她至今未婚,过着自己的生活。但从17岁至今,无论戏里戏外,她的心中都有一个侠女般的自己存在,无论发生什么,她就是要活得这么潇潇洒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