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为富商怀孕8次,结婚17年净身出户,郑佩佩就是活得潇洒!

为富商怀孕8次,结婚17年净身出户,郑佩佩就是活得潇洒!

时间:2015-09-16 12: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戏外她活得比女侠还潇洒,说嫁就嫁了

戏里,她做了50年的女侠。生活中的她,更是沾染了那股子侠气,做什么事儿都风风火火潇潇洒洒。

拍《情人石》的时候,郑佩佩去台湾出外景,招待他们的是台湾代理邵氏电影的一名代理商。当时郑佩佩的妈妈也去了,她妈妈在代理商家打麻将,输了钱让郑佩佩去送钱

她去了,正好代理商的女儿、儿子也在,郑佩佩就和同样爱跳舞的妹妹玩在了一起。后来,这对兄妹中的妹妹原文秀,成为了台湾有名的舞蹈家,也成了郑佩佩的好闺蜜。而哥哥原文通,成为了郑佩佩这辈子唯一的丈夫。

中间:爱跳舞的郑佩佩

认识原文通的时候,郑佩佩18岁,原文通比她大11岁,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富商。郑佩佩离开台湾后,两人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上了,逐步逐步的恋爱了。24岁那年,原文通向她提出了求婚,她一拍脑门,答应了。

答应结婚后,她还宣布直接退出影坛,跟原文通去美国定居!在当时,不论谁看都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毕竟那一年的她正当红,事业如日中天,也正处于一个女人最好的年华!

但对郑佩佩来说却丝毫没有舍不得。她内心那股子侠气又跑出来了,既然选择嫁他,她自然就愿意跟他走!就是这么潇洒,哪怕是跟着他去天涯海角都没问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