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时间:2017-02-24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近,香港演员邓兆尊办了50岁大寿的生日宴。除了家人和好友前来,他还带了三位女友同时来给他庆生!

媒体问到他关于“一夫三妻”的问题,他则非常淡定地回答:三位女友彼此间都相处得很好,不会争风吃醋!

这事儿看得芭姐也是长见识了,三观也简直凌乱到没边儿了……不过说到邓兆尊,听名字你们可能都不知道,但你们一定都看过他演的戏!


明明是身家过亿的富二代

偏偏去TVB跑了20年的龙套

在欧阳震华和关咏荷饰演的《醉打金枝》中,他是二皇子李适。

陈浩民版《封神榜》当中,他饰演金吒。

张卫健版《西游记》中,他又扮起了鸡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