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时间:2017-04-15 16: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2011年3月8号,黄磊突然在微博中写道:“许久没有不是为了工作往一个人飞行,以前有过,为了爱情,今天是为了友谊。这样的旅行是急切又不甘愿的,幻想着他身体无恙,愿这只是梦,可真实与梦境的差距又如此清楚。”

彼时陈志远重病在床,黄磊陪他度过了最后的时间,在他离开的那一刻,黄磊想着,唱歌这事儿就不唱了。

陈志远病逝的那一天,黄磊发了长微博,他说:我们有着许多生的缘,如今我不知所措,只有哭不出来的泪与痛。老师,我想念你,会天天想你。

弥留之际,陈志远写完了那首:假如有一天我不在,树在。2011年的12月,台北举办了一场同名演唱会,来纪念陈志远先生。

演唱会上,黄磊没有唱歌,他在台上回忆往事,带着笑容,可当《年华似水》的旋律响起,他背过身忍不住哽咽,他回想起陈志远曾经问过他: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是最有感情的人吗?是我。只是因为我从来都不懂怎么表达,所以大家觉得我是怪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