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纽约时装周中国代表团十佳造型,杨幂刘雯都入选了,不服来辩啊~

纽约时装周中国代表团十佳造型,杨幂刘雯都入选了,不服来辩啊~

时间:2017-09-20 13:3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球4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已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队共派出24位明星到场与国际友人PK时尚功力。芭姐今天评选出“纽约时装周十佳造型”,快来看看你喜欢的明星有没有入选吧!

大气干练商务装,幂总马克经理给你给你示范精英标配!

首先登场的是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商务组合,幂总和马克经理。

驼色麦尔登呢短袖束腰外套,时尚的黑色宽腰带,简约大气的同时也保留了幂总的职场女人味儿。

刚刚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的杨幂今年也是在Michael Kors秀场度过了生日,让我们祝幂总新的一岁更上一层楼~

赵又廷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秋冬系列浅咖色西装内搭浅色格子衬衫,典型商务精英搭配,一看就是业务能力强的温和经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