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长发时有仙气,短发时有灵气,当了Chanel大使的刘诗诗要美要英俊都她说得算!

长发时有仙气,短发时有灵气,当了Chanel大使的刘诗诗要美要英俊都她说得算!

时间:2017-04-15 15:40 来源:芭莎娱乐

长发时有仙气,短发时有灵气,当了Chanel大使的刘诗诗要美要英俊都她说得算!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近,时髦星人都知道一个秘密,那就是Chanel居然偷偷开了一家限时咖啡店,Coco Café!

作为万千美少女钟爱的Chanel开的咖啡店,店内装潢都是满满的少女心

随手一拍,都能让时装精感受到满屏的“幸福感”!

而这家可可小姐限时咖啡店还兼职当了一个“旅行家”,在走过了东京,迪拜,多伦多之后,终于现身我们的魔都上海南京西路1728号!!!

芭姐也受邀来到了美女云集的Coco Café,还在现场碰到了好朋友刘诗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