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时间:2017-04-15 16:12 来源:芭莎娱乐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刚刚补了这一期《向往的生活》,娜娜和赵丽颖来蘑菇屋做客,让宁静的田园生活热闹了起来

一如既往的煮菜做饭,远离工作上生活上的烦恼,大家在世外桃源度过了有爱又放松的一天

节目的结尾,何老师心心念念的小彩灯终于派上了用场,为大家布置了一个温馨的座谈会

白天过后山上的夜晚格外的静谧,人们的心底也开始平静下来,几个相识已久的老朋友围坐在桌子旁边,就着点热酒,说起来那许多年前的“有情岁月”。

黄磊回忆起最初认识何老师的模样,那一年何老师才21岁,两人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岁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