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十年忘年交,他死后黄磊不再唱歌,他们是现实版的伯牙子期!

时间:2017-04-15 16: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说起陈志远,这个名字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他的歌我们每个人都耳熟能详:《酒干倘卖无》《水手》...太多经典的回忆

他在台湾被称为“音乐怪博士”,大家爱死了他的音乐,却很少有人懂他的人,黄磊是个特例

他们的友谊始于《年华似水》这部电视剧,那是黄磊第一次当导演,陈志远做整个电视剧的音乐


2002年初,在乌镇,黄磊拍了一夜的戏,陈志远等了一夜,早晨坐在二楼的餐厅,陈志远把耳机递给黄磊,按下PLAY键,这段旋律就永远刻在了黄磊的心里

黄磊说:当时可能是太累吧,也可能是音乐太好听,我就哭了。然后,老师就低着头沉默着。我当时不知道他是一个很害羞的人,我也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我们两人会有十年的生死之交,忘年之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