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放假还想接着学音乐,作曲编曲会唱歌,张艺兴说年轻就要“来真的”!

放假还想接着学音乐,作曲编曲会唱歌,张艺兴说年轻就要“来真的”!

时间:2017-11-12 12:5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荔枝

近,关于小张总张艺兴在新专上海签售会上写下“我们要一起走,然后各自幸福”的宠粉语录一直高高挂在芭姐的几乎所有社交平台上

甭管是不是他的粉丝,都总有人表示,很难想象,这个91年的男孩子怎么能在谦虚礼貌有才华的同时还多年如一日地保持这么温暖这么苏!

不过说来也巧,就在小张总上海签售会的前一天,全球高端太阳镜品牌Ray-Ban雷朋正式官宣了张艺兴“雷朋大中华区首位品牌代言人”的身份

而芭姐当时也正在现场,跟艺兴聊了聊他的代言,他的新专,和他的音乐梦想

其实虽然芭姐一早就知道,雷朋跟张艺兴这次“跨界”合作的主题是“来真的”

 

可却直到真真切切地亲临现场,看过了张艺兴在舞台上的绝对力量和光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荔枝,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