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孙俪 那些让芈月和甄嬛欲罢不能的白球鞋都在这里了!

孙俪 那些让芈月和甄嬛欲罢不能的白球鞋都在这里了!

时间:2015-12-24 01: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戳这里直接购买

不过,火了这么多年的绿尾鞋也是时候“让位”了,爱美如芭姐,当然会推荐给芭粉们更多更新更美的款式!除了Adidas ,还有很多时装品牌都推出了白色运动鞋,Gigi 这双棕尾鞋来自Isabel Marant

毕竟是时装大牌,Isabel Marant 这双小白鞋虽然可爱好看,但价钱有点不接地气,芭姐还是要推荐腰包够鼓的妹子们

戳这里直接购买

Kylie Jenner 这双款也很实用,高帮设计护住脚踝冬天穿还很保暖哦!

Acne Studios 这双鞋的价格虽然也有点不美丽,但鞋帮上的笑脸设计实在是太萌啦!不差钱的妹子们赶紧买起来啊!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