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孙俪 那些让芈月和甄嬛欲罢不能的白球鞋都在这里了!

孙俪 那些让芈月和甄嬛欲罢不能的白球鞋都在这里了!

时间:2015-12-24 01:56 来源:时尚芭莎

娘娘这么开外挂的穿搭,你还不学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孙俪跟邓超一起出席了两人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的首发布会,身穿情侣卫衣的两个人都显得活力十足

孙俪这一身休闲搭配,最抢眼的还是那双白色运动鞋,提亮了整体的黑色造型,又和卫衣上的白色字母相互呼应,“娘娘”穿起来简直像回到了学生时代!

当天他们夫妻两个人玩儿的特别嗨,孙俪穿上运动鞋连身手都更敏捷了,调戏起超哥来轻轻松松!

她们都在穿小白鞋!


相信热爱时尚的芭粉也都发现了,最近白色运动鞋特别受大明星喜爱,街拍里的出镜率也特别高!杨幂穿的这双跟孙俪那双同样都是Adidas Originals 的 Stan Smith!

好闺蜜唐嫣也在穿!浅口球鞋显得唐嫣的腿又长又直,搭配毛线帽简直不能更时髦!穿一双红色袜子也是够抢眼!芭姐在想这对好姐妹会不会是逛街时一起买的这双鞋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