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孙俪 那些让芈月和甄嬛欲罢不能的白球鞋都在这里了!

孙俪 那些让芈月和甄嬛欲罢不能的白球鞋都在这里了!

时间:2015-12-24 01: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说起潮流单品怎么能少了Topshop!芭姐早就为你挑选了最经典耐穿的款式!这双鞋的价格本来就很接地气,最近还在打折,简直不要太可爱,连芭姐都想去买一双来穿了!


可在Topshop官方网站购买

Buscemi 这款高帮鞋的锁头设计也很特别,号称球鞋界的“爱马仕”!而且锁头除了金色还有纯白的,两个颜色都很好搭!

戳这里直接购买

Golden Coose 这款的做旧设计跟经典的五角星标志也能让你轻松成为街头焦点!

戳这里直接购买

Common Projects 这款皮革材质的小白鞋最近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简单时髦又经久耐穿!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