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要爱情先得过妈妈那关,其实欢乐颂里的妈妈们各个都是狠角色!

想要爱情先得过妈妈那关,其实欢乐颂里的妈妈们各个都是狠角色!

时间:2017-06-08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所以后来的包奕凡就像风箱里的老鼠,被两边挤压的透不过气来。

邱莹莹也是,心心念念的应勤终于看清自己的心,想跟她复合在一起。却被应勤妈妈误会成明知有未婚妻还纠缠不清甚至不知廉耻的女人。

而且一面说自己是教书育人的老师,一面却干着“卸磨杀驴”的事,对待邱莹莹,就是“危难时你必须要来救我和我儿子,但你还是个没羞没臊的人,我永远不会接受你”。

再说关关,每次打电话就会软软绵绵的叫着“妈妈”,那一刻她就是关关小宝贝,但关关妈也真的把她当做小宝贝,晚回家就会连环call

关关单身就被逼着相亲,跟这个叔叔那个阿姨的儿子们见面,为了赢得婚姻的战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