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造作”之于吴莫愁,不会停止,只是开始!

“造作”之于吴莫愁,不会停止,只是开始!

时间:2017-12-29 14:0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萌萌

昨天吴莫愁新专《造作》在北京举办发布嘉年华,芭姐也受邀去现场啦!

当晚,吴莫愁身穿黄色廓形皮衣搭配造型独特的耳环,在前卫的流行音乐氛围中大秀时尚潮流

现场为观众演绎原创作品《噪音》,“演唱会”般的实力尽显“MO式”风格,抓耳的唱腔与稳健的台风魅力无限

谈及此次与众多才华音乐人合作的感受,Momo表示“和大家一起玩音乐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在歌曲中找到自己的故事”

不单Momo自己亮相,现场她还邀请了在专辑中共同创作歌曲的制作人黄一,音乐人PSYKHON、TRUETRUE、MCHAN韩勇等人,一同现场演唱新专热门单曲,八支充满pop力量的音乐将嘉年华气氛推向高潮,强劲音浪与粉丝的呐喊声震撼耳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萌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