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Kendall 包宫佳丽三千,却独宠年事已高的Vintage?

每日星范 | Kendall 包宫佳丽三千,却独宠年事已高的Vintage?

时间:2017-06-07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Kendall 包宫佳丽三千,却独宠年事已高的Vintage?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Kendall和小伙伴们去逛街,Vintage Chanel小腰包一下就吸引了芭姐的注意力

而这只古着Chanel腰包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Kendall身上,上周肯德基组合近期的一次合体, Kendall用的也是它

早在今年年初,Kendall还戴着它出去Party

渔网袜和“烂”毛衣在这只Vintage Chanel腰包的搭配下,叛逆却又高级

作为一只国际超模,超级星二代/富二代,Kendall的世界总是华丽丽的,羡煞旁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