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要爱情先得过妈妈那关,其实欢乐颂里的妈妈们各个都是狠角色!

想要爱情先得过妈妈那关,其实欢乐颂里的妈妈们各个都是狠角色!

时间:2017-06-08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邱莹莹对待爱人依旧执着,不计代价的付出,也终于等到真爱。

樊胜美和王柏川则一直在爱情、金钱、复杂的家庭关系之间游离,难得善果。

但在她们的爱情里,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决定权也不只在自己手上,很大程度在于妈妈们!

曾经魏渭因为安迪的妈妈是个精神病,安迪怕自己也会有此遗传基因而选择分手,这也是看似无所不能的安迪最脆弱的地方。

之后安迪终于找到了不怕一切后果,敢和她打赌过一辈子的包奕凡

但被包奕凡他妈折磨到差点崩溃,因为她翻家底恨不得把自己儿子的女朋友有多少根头发丝都查出来,一再触动安迪的底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