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鬼鬼录节目摔成脑震荡,吴克群突发性失聪,他们用生命来工作也太拼!

鬼鬼录节目摔成脑震荡,吴克群突发性失聪,他们用生命来工作也太拼!

时间:2017-04-19 16: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不禁想到前段时间,吴克群突发性失聪的消息。原本在去年5、6月的时候,吴克群就常耳鸣,然而当时他也没有当太大一回事,再加上工作繁忙,忙着忙着就忘了去看医生。

结果等他有时间去医院检查,已经错过了半年的黄金治疗期,耳朵听力仅剩下6成,甚至很难再恢复!

虽然吴克群非常坦然的表示接受老天的安排,并直面这一事实。但芭姐想说,对一个做音乐的人来,听力只剩下6成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儿啊!

芭姐很难想象吴克群之后的音乐工作,进行起来会有多困难。芭姐只能感叹一句,如果早在发现自己出现耳鸣症状时,放下工作去做检查做治疗,现在的吴克群又怎会遭遇这么重的打击?

说到这儿,芭姐又想到今年2月,韩国演技派小生刘亚仁,被曝确诊患上骨瘤!

《成均馆绯闻》饰文在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