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张天爱 衣服上自带特效的腰带设计,让她遛小猪都时髦!

每日星范 | 张天爱 衣服上自带特效的腰带设计,让她遛小猪都时髦!

时间:2017-04-20 18:10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张天爱 衣服上自带特效的腰带设计,让她遛小猪都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张天爱穿着西服裙美美出现在发布会上,手里还牵着一只小香猪!其实是为了呼应新电影《鲛珠传》啦,因为“鲛珠传”谐音就是“叫猪转”……

小猪再萌也没能抢镜成功,因为张天爱的西服裙实在太个性,条纹和纯白撞色,还有自带特效的腰带设计!

腰带设计拉高了腰线还让西装裙酷呆,让你变身不折不扣的 “小腰精”

张天爱穿的西装来自Monse,一个喜欢把正式的西装、衬衫变成礼服裙的宝宝

关注时尚圈的童靴对Monse应该不陌生,创始人Laura Kim和Fernando Garcia在Oscar de la Renta做首席设计师,俩人互相看对眼后一起创立了Monse,虽然后来和平分手,也没能影响Monse在时尚圈继续发光发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