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窦靖童被冻成表情包,Get了这个时髦养生技能,冬天也能穿裙子!

时间:2018-01-05 13:5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今年跨年晚会的窦靖童在零下20℃的舞台裹着军大衣被冻的龇牙咧嘴,真是让人看了又心疼又想笑。

这绝望的小表情,芭姐不得不感叹这才是真正的Keep real啊!

看着今年各个女明星大冬天穿着裙子在室外红毯冻红了眼眶,温度与风度真的是大家心中永远的痛啊... 毕竟谁不想又美又暖呢?

所以今天芭姐要跟你们分享一个冬日得瑟大法,既保暖还能看起来特别时髦,简直是我们中年Fashion少女的救命稻草!

没错就是Dress over Pants,在内搭与外套之间叠穿一条裙子,许多博主早就get了这个让冬装灵动的方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