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时间:2017-04-19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这部豆瓣评分9.6的纪录片,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式医患关系!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最近刷微博看到了一条消息:去年大热的一部讲述医患关系的纪录片《人间世》昨天开始登陆美国中文电视

以中英文两个版本分别在中英文频道播出,其中英文版更是首次面世。

这部纪录片去年一经播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还在豆瓣上获得了9.6分的惊人成绩

然而看过的人却说不敢看第二遍,因为它太真实,太直击人心,隔着屏幕都闻得到消毒水的味道

这部纪录片的拍摄用了两年的时间,第一年摄制组并没有进行任何拍摄,而是到医院里化身为一个医生,也跟医学生一样,学习医学的基础知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