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时间:2017-02-24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且这个龙套,他跑得也是心满意足!因为他原本就是富二代出身,每天跑跑龙套,全当过戏瘾了。

他的爸爸是粤剧大师邓永祥,更是赌王何鸿燊的好友,在香港被尊称为祥哥。祥哥早年在何鸿燊的指点下,参与投资了澳门旅游娱乐有限公司,同时创办永祥唱片公司,以及投资了跑马地永祥大厦、筲箕湾楚留香酒楼等地产……

邓永祥

在1997年的时候,祥哥不幸病逝。但在当年,祥哥就留下了超过4亿的遗产!之后邓兆尊也用遗产投资了茶楼等物业,身家也是又翻了番。

所以你们说人任性跑了20年的龙套,可不是就演着玩玩咋地……

他同时交往三位女友

女友们还有个群处得相安无事

邓兆尊这样的出身,其实也可想而知,感情生活必然很丰富。早在2013年的时候,港媒就拍到邓兆尊同时和两位女朋友一起逛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