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时间:2017-02-24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他的正牌女友Carmen是邱淑贞老公的亲戚,自己开了个服装店。第二个女朋友车厘子是香港主持人安德尊的助理。

邓兆尊和Carmen

后来有媒体问邓兆尊说,正牌女友知道你又找了另一个女友的时候,没有大发脾气吗?没想邓兆尊非常自然地回答:Carmen很冷静,因为她明白,他和车厘子的感情就是很自然的发生了……

当然据说当年他们仨还是闹了小矛盾,不过还是被邓兆尊给摆平了。至今两位女友已经一起相处十多年,三人关系非常融洽,还经常一起逛街啥的……反正这场面也是看得芭姐目瞪口呆。

但更让芭姐惊呆的是,邓兆尊没多久又交往了第三个女友!港媒爆料说,这位新女友是邓兆尊出去按摩时,认识的按摩妹,没多久俩人就好上了。

于是网友们都很好奇,他都有俩女朋友了,第三个女友是怎么追上的呢?没想邓兆尊表示:他这三个女友,全是主动追的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