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这位身家过亿的TVB龙套,竟带着同时交往的3个女友开生日趴!

时间:2017-02-24 15: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也是厉害了word哥……而且第三个女友加入之后,他们几个人相处得还是很融洽。比如,他们从三个人逛街,变成了四个人一起逛街……

从三个人一起庆生,变成了四个人一起庆生……

媒体问到他都怎么跟三位女友相处,他便自信的分享起了御女之术,表示三位女友从来不分大小,自己也不会喜新厌旧,从来都一视同仁。

而且仨女友私下有个群,每天会定好哪个女友是主打,他就会去陪哪个……如果主打女友觉得四个人一起也没问题,就四个人一起吃饭。


如果有女友因为节日陪谁的问题闹脾气,他就会哄女友们说,只要开心,每天都是节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