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时间:2016-10-09 10: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接着小白打开了衣柜,为芭姐介绍起了这一次她来巴黎时装周带来的衣服和配饰。像这条Chanel的围巾,在现在早晚都稍凉的巴黎戴,实用又时髦

这条Chanel丝巾小白也特别喜欢!不过时装精小白说了,它不仅能系在脖子上,还能当腰带用!

因为法国现在的季节,早晚温差大,穿衣的薄厚成都特别难拿捏。所以小白从轻薄的西装外套到夹克

到皮外套、羊绒大衣啊,她都有准备!一看就是个hin细心的姑娘嘛!


看完衣柜,芭姐发现卧室的地上也摆满了小白的箱子,不过一看,艾玛小白果然是细心啊,这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