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时间:2016-10-09 10: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小白也告诉芭姐,自己平时确实是个整理控,所有的小东西都要分装在小盒子、小袋子里啊,衣服会卷起来放啊……




而且所有东西,她也一定要自己整理,这样自己找东西也比较方便



是的,就是这么自力更生的女明星,也是直接趴下来,就开始为芭姐翻箱子了,完了蹲着就开始给芭姐介绍了……说好的内心细腻呢,这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劲儿也是没谁了啊!



小白箱子里就是一些应急的小药品啊,还有自己爱吃的小零食!像自己觉得冷的时候就会吃巧克力,还有这个可以当零食吃的绿豆也是她的最爱……

正当芭姐感叹,竟然还有可以当零食吃的绿豆时,就看见她直接豪迈地从箱子里拽了一袋绿豆出来,要送给芭姐吃!也是来自吃货的实力安利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