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时间:2016-10-09 10: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且这次来巴黎出差,她一次性带了3只细节不同的Chanel同系列米色包!




除了这只还放在行李箱里没来得及用上的




其他两只,小白分别在Chanel大秀时




和前两天从北京机场出发去巴黎时,都有所诠释!泥萌感受一下,是不是就像小白说的一样,百搭、经典又摩登呢?



上面这身look里的发带,小白正好也有带来!当芭姐好奇这么百搭又时髦的发带是在哪儿买的时

小白说,其实不止芭姐,hin多她的盆友也非常喜欢,问她这是什么品牌的发带,但它,真的没有牌子……奏是随手买的!nili小白同学这品味真是杠杠的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