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开房记 | 白百何的充电宝比化妆品还多,原来她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

时间:2016-10-09 10:5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一支唇釉就足够

比化妆品更多的竟然是充电宝

安利完零食,小白带着芭姐来到了洗漱间。小白的护肤品化妆品啊都不太多,平时她的妆容也比较淡,淡妆法宝就是这支唇釉啦!

这只唇釉是Chanel刚出的秋季新款,小白用的是144号,一涂就有好气色,而且它是哑光质地,涂上嘴是雾面的效果,显得也不会太浮夸

另一件淡妆法宝不是化妆品,而是香水!这一瓶Chanel新出全新五号之水,小白简直爱得不行!

小白表示,之前的五号之水味道比较优雅端庄,这一瓶全新五号之水,味道更俏皮活泼,非常适合自己!

除了它,小白还给芭姐介绍了一款喷头发的香水,她用的第一瓶其实是闺蜜送的。

小白说像平时出席一些活动,会沾到烟味啊,喷一喷它就好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