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原来《如懿传》里皇后身边的腹黑贵人韩丹彤是个鞋控!

一周购物清单 | 原来《如懿传》里皇后身边的腹黑贵人韩丹彤是个鞋控!

时间:2016-09-30 14:3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Team用2000块搞定了Versace平底鞋!

这周,芭姐Team里的蛋妹也入手了一双好看又实用的鞋子,因为品牌邀请,蛋妹2000块就搞定了Versace经典平底尖头鞋,粉色看起来亮眼还特别显肤白

从1万块Céline到1千块Furla,芭粉爱的都是小巧精致款包包!

这周,芭姐的闺蜜粉丝入手的都是小巧可爱的包包,芭粉“Jessica”入手了Céline的Trotteur白色款,圆圆小小的一只特别萌

芭粉“miss噜噜”的Furla果冻包也是软妹必备,花朵装饰更是可爱飞起,而且价格只要1000块,出门要带的物品也都能装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