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蒋欣 修身的耗不费力,就因为选对了一条连衣裙!

每日星范 | 蒋欣 修身的耗不费力,就因为选对了一条连衣裙!

时间:2017-05-11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蒋欣修身耗不费力 就因为选对了一条连衣裙

【时尚芭莎网讯】Gee

刚过完生日的华妃凉凉就在前几天搭配一身清爽look出现在机场,真是青春洋溢

一件简单的短袖连衣裙,秀出白嫩大长腿,蒋欣真的瘦了!

宽松的的轮廓更能修饰体型,wuli小美真是时髦的轻松又不矫情

一向大大咧咧的蒋欣,还自己就此事发了微博,大胆调侃自己,真是可爱!

想瘦想美又不刻意,选对一件短袖连衣裙就可以!今天芭姐就带大家来看看,小仙女们怎么挑选的连衣裙,能这样悄无声息的展现好比例。


1. 阔形泡泡袖,轻松隐藏“拜拜肉”

Nili冬叔出席活动的时候选择了一条泡泡袖连衣裙,有点小宫廷风,优雅可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Gee,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