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古灵精怪的谢依霖买了双超有女人味儿的高跟鞋!

一周购物清单 | 古灵精怪的谢依霖买了双超有女人味儿的高跟鞋!

时间:2016-10-07 21:17 来源:芭莎娱乐

芭姐糙喜欢HOLD住姐的鞋!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周芭姐请来了谢依霖来分享最近的购物清单!虽然在正在上映的《王牌逗王牌》里饰演了一个有点搞笑的反派角色,但生活中的谢依霖其实也很有女人味儿

谢依霖买了一双又美又百搭的Jimmy Choo!


最近一直在忙电影宣传的谢依霖买了双Jimmy Choo的镜面尖头高跟鞋,用来搭配路演时各种美美的连衣裙,尖头设计能拉长下半身比例,银色镜面材质还很亮眼

芭姐Team用不到2000块买到了Micheal Kors的包包!

这周芭姐Team里的尘妹代购了一只嫩粉色的Micheal Kors,不到2000块的价格大小适中,出门要带的东西都能装下,实用又划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