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时间:2017-12-13 17:1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了秋冬时装精们都想方设法显瘦,郭碧婷却在机场套上了一件臃肿的大衣,远看就像一只萌萌的Teddy Bear。你不会还不知道吧?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Teddy Bear Coat简直是今年冬天的黑马,人造毛时尚又环保,毛茸茸又保暖的外套应该没有女生可以抗拒得了。

为了防止毛茸茸的外套过于臃肿,郭碧婷还心机地用Vintage Chanel的腰包勒出了腰线,时髦度也直线🔝

这款毛茸茸的外套有多火,连Pinterest也发出了报告显示储存毛绒外套的用户比去年多出1200%!

所以,来跟芭姐好好看看如何在这个冬天装扮成为一只时髦温暖的Teddy Bear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