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从500到5000,不用买大牌陈燃也一样够抢眼!

一周购物清单 | 从500到5000,不用买大牌陈燃也一样够抢眼!

时间:2016-09-02 14:14 来源:芭莎娱乐

芭姐这周被芭粉们的晒货深深种草,也打算去买两件配饰来配衣服啦!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芭姐最近被陈燃在个人微博上分享的穿衣搭配深深种草,作为一个it girl她的穿搭总是简单中又不失亮点,所以这周芭姐赶紧请她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购物清单

不用大牌,选对款式你也能做it girl!

转眼秋天就到了,这周陈燃给自己买了件Claudie Pierlot的亮面夹克,作为秋季必备单品之一的夹克,配裙装或裤装都很百搭,陈燃这件就算搭配全黑装扮也能足够亮眼

除了亮面皮衣,在包包上加入一点金属元素也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chic,Sandro这只包包别看它体积小但超级实用能装,而且价格也很可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