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写过段子卖过火锅,撑过十年,薛之谦只是想唱歌给你听!

写过段子卖过火锅,撑过十年,薛之谦只是想唱歌给你听!

时间:2016-07-07 14: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甚至为了不让老人感到难堪,他还要买下老人的所收的所有废品,只为了能让老人在最热的两个月不用再出门受累

还是这个薛之谦,明明是为了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才拼命参加电视节目,拼命赚钱

却在看到身患癌症的小惠时,可以温暖到犯傻得说:“我不够红,所以出场费没有很多,但我要把它们都给你,完成你一个心愿”


看起来最不正经,实则骨子里最深情,面对大家对他离婚原因的各种猜测,他拼力为已经离异的妻子抵挡一切伤害

刚刚好 薛之谦 - 刚刚好



看起来最不靠谱,实则最情深义重。在老东家“上腾娱乐”早已因为高层更替,无力帮他做任何专辑,完全任他自生自灭的情况下,他只为当年公司曾捧红过他的恩情,待满7年才离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