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罗晋变身制作人,黄宗泽演法医……你想追的剧全被他们承包了!

罗晋变身制作人,黄宗泽演法医……你想追的剧全被他们承包了!

时间:2017-12-06 16:1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馨悦

12月1号芭姐受邀参加了梦幻星生园影视的2018项目发布会,扎扎实实涨了一波姿势~ 这家坚持制作精品、专注“头部内容”的影视公司这回发布了6个新项目,包括3部台网剧和3部超级网剧,类型更是职场、青春、历史、武侠、刑侦、悬疑、神话、科幻……什么都有!

无论什么职业,不要再做没梦想的咸鱼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综艺制作人职场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将娱乐节目制作江湖展现到观众面前~

发布会上,演员罗晋到场助阵,为综艺节目幕后人员打call

这部剧由擅长现实与偶像、职场与情感融合的导演李骏执导,李骏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有力量的东西,即便是爱情故事,也喜欢拍得“有力量”。

 

发布会当天还是罗晋的生日呢,跟李骏导演一起切了蛋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馨悦,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