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时间:2017-12-12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萌萌

前两天,“范冰冰李小璐baby同框”的消息刷爆了热搜,三位仙女同框瞬间吸引众人目光

而能让三位仙女同台亮相的真正原因,就是黄晓明跨界与设计师张帅一起创立的时装品牌“M-77”发布首秀

当天芭姐也受邀参加了M-77的品牌发布。这场以“Too Cool For Boys”为主题的2018AW世纪大秀,芭姐刚一进场就迅速秀场布置被吸引

炫丽的灯光、精致的茶歇、超大的LED四面环屏、U型的T台设计、以及配合M-77摆放的77路巴士……大秀准备事无巨细,无一不在向到场宾客传达品牌创始人的用心与细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萌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