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葛大爷表情包到“京城四瘫”华丽出道,今年夏天不颓废一下你就out了!

从葛大爷表情包到“京城四瘫”华丽出道,今年夏天不颓废一下你就out了!

时间:2016-07-07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这么魔性上脑的坐姿,大家都get了么?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今天的朋友圈被易烊千玺、大张伟、鹿晗、张一山刷屏啦!四个人躺着就组了个组合出了道,还有个霸气的名字叫“京城四瘫”,因为四个人的拿手好戏都是“北京瘫”!

所谓“北京瘫”就是好多网友都发现北京小伙都喜欢瘫着坐,最近因为《余罪》火起来的张一山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到哪儿都带着点儿痞劲儿

部队大院长大的鹿晗内心也住着一只糙汉

遇到沙发就忍不住坐出京城大爷范儿,坐着坐着就滑下去了,也是一个大写的随意

易烊千玺虽然在湖南出生,但从小在北京长大,演绎起“北京瘫”也是轻轻松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