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跨年到底哪家强?2018跨年演唱会的看点全在这儿啦!

跨年到底哪家强?2018跨年演唱会的看点全在这儿啦!

时间:2017-12-18 17:1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景云

转瞬之间,一年过去又到了年底,跨年演唱会的拉锯战也拉开了帷幕

离元旦佳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各大卫视已经在“招兵买马”,组织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争取在演唱会正式开始之前,打响跨年第一炮

芭姐听到了小伙伴们的呼声,带大家回首一下2017年各家跨年演唱会的亮点,也展望一下今年又会有什么惊喜可以期待,哪家可以突出重围,跨出新意?

浙江综艺取巧,江苏舞美亮眼

芒果将青春进行到底

回首去年的跨年演唱会,浙江、江苏、湖南三大卫视风格不一,各有亮点~

2016年最火综艺《奔跑吧!兄弟》可谓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跨年嘉宾当然就少不了“We are 伐木累!”

邓超带领的“大黑牛”李晨、鹿晗、郑恺、陈赫、王祖蓝六人兄弟团,齐聚舞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景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