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写过段子卖过火锅,撑过十年,薛之谦只是想唱歌给你听!

写过段子卖过火锅,撑过十年,薛之谦只是想唱歌给你听!

时间:2016-07-07 14: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样的薛之谦,连芭姐都觉得既熟悉又陌生

十年艰辛,他不是段子手,也不是综艺咖,他只是一个一心唱歌给你们听的音乐人。


表面多随性内心就有多固执,咬牙撑了十年的薛之谦才有资格对梦想说尽力

前一段时间,某综艺上薛之谦一曲《认真的雪》唱得沈梦辰嚎啕大哭引起热议


芭姐却牢牢地记住了薛之谦看着沈梦辰说:他最大的愿望,不过是像沈梦辰那样酣畅淋漓地哭一场

在这之前,芭姐简直难以想象这个看起来活得比谁都high的薛之谦也会有一天用这样认真又沧桑的语气说“他的心太老,已经太难被感动“


在这之后,芭姐突然觉得,或许我们从未真正认识过这个表面有多不正经,内心就有多固执深情的薛之谦



选秀歌手出身的薛之谦,曾因一首《认真的雪》短暂地爆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