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林大竣这样的处女座你值得拥有!

林大竣这样的处女座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5-10-13 14: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平时和小伙伴们出去,他也是各种主动承担任务。还总是鼓励小伙伴,告诉轩轩说“男孩子受点苦没事的”,简直就是一个大写Man!

年仅5岁的他已成为了暖男担当

除了加油打气,他对小伙伴也各种暖。有一个环节是小朋友们得抓着杆儿踩在绳上走,他害怕霓娜摔下来,主动甘当人肉垫子

去大草原那一期,Linda竣刚住进蒙古包的时候发现桌上有一排酸奶,就把它们都装进了书包里,林永健误会了以为大竣想把酸奶都收起来自己喝,拎着他到外边儿一通骂。知道林永健骂完,大竣才说,他只是想带给其他小朋友一起喝

陪爸爸去完成搬砖任务时,大竣在门口遇到了一个小姐姐。小姐姐家庭条件不好,她的爸爸还要靠搬砖来养家。听小姐姐说完这些,善良暖心的Linda竣小朋友临走时还让林永健记下姐姐电话,想帮助她。

了解到别人家庭的辛苦,他还主动去林永健搬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