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林大竣这样的处女座你值得拥有!

林大竣这样的处女座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5-10-13 14: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化完妆跟爸爸在一起也是各种欢脱。因为他明白这是节目组派给他的任务,需要他完成。小小年纪就有了强烈的责任心!

但这还不算什么,因为在芭姐看来,大竣一直都是这么的懂事可爱。

Linda竣,一个real有承担讲原则的boy

上一期节目里,妈妈们组团来参加了。其他小朋友都在开心的和妈妈相聚,只有他一个人闷闷不乐的躲着妈妈走。但只是因为讲原则的他认为妈妈来参加《爸爸去哪儿》是违反了节目规则……

我们的Linda竣在方方面面都是如此的讲原则……买菜借了路人奶奶的钱,哪怕是绕菜市场两圈也要找到奶奶把钱给还回去

军训的时候,5岁的Linda竣已经有了小小男子汉的模样,无比的守纪律

林永健被罚跑,Linda竣更说出了一句无比成熟富有担当的话:这不是惩罚,这是锻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