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时间:2015-09-04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但这些努力还不算什么!拍《神雕侠侣》的时候,黄晓明甚至还卖起了命!

有一场戏是杨过冲进火海勇救郭芙。为了拍好这场火戏,剧组也是派上火力十足的用具:几十个瓦斯罐,几麻袋碎布条,几桶汽油、支好的柴堆;旁边灭火设备也准备充分,灭火罐、救火车都随时待命。

大火点起,十米内都能感受到炙热的感觉,而黄晓明还得冲进这些火中,一手被束,一手挥舞重剑,砍倒被点燃的树枝。一切的表演和吊威亚动作都得在火海中完成,而拍摄这些,黄晓明身上都是没有任何防火衣物的!

刚走出火堆黄晓明脸上就蒙上了一层黑灰,导演一句“晓明再来一遍吧,刚才烟有点大”,他又二话没说再次走进了火场!这场戏拍完,你明显能看到他的靴子有被火烧过的痕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