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从被骂滚出娱乐圈到圈粉无数,赵丽颖的逆袭之路走得漂亮!

从被骂滚出娱乐圈到圈粉无数,赵丽颖的逆袭之路走得漂亮!

时间:2015-09-08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曾经的她被骂滚出娱乐圈,她没有选择辩解,更没有选择哭泣,而是选择踏踏实实演好每一部戏,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逆袭之路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昨晚陪伴了我们一个暑假的《花千骨》迎来了大结局!原来花千骨根本不是什么天煞孤星,是世界上唯一仅存的神~

成神之前,霓漫天不仅老排挤她,还毁了花千骨的容貌

成神之后,霓漫天在她面前却手无招架之力

曾经,她只是痴痴仰慕白子画的小徒弟

现在,她已强大到接受众人朝拜,她再也不用白子画的庇护

从人人厌恶的孤女到接受众人朝拜的妖神,花千骨这一路走得一步一个血印,可她终究是成功了!

其实不光是花千骨,赵丽颖很多戏里的角色都带有这股不服输的韧劲儿!

《陆贞传奇》里,她是被继母追杀避入宫中的陆贞,靠着一股韧劲,从一名小宫女成长为优秀的女官

还俘获了储君高湛的心,虽然身份的差异让两人的恋情困难重重,但相爱的两人战胜了一切阻碍

高湛去世后,陆贞还辅佐幼帝高纬,成为了位高权重的女宰相。

《加油吧实习生》里,赵丽颖饰演的宋暖为了进JM做实习生,面试的时候喝白酒喝进了医院

为了宣传公司产品,在大庭广众下跳广场舞

这样努力上进的她,最后得到所有人的承认,以非常优秀的成绩结束实习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