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时间:2017-01-19 14:30 来源:芭莎娱乐

黄晓明儿子起名小海绵?从小糯米到小酸奶,明星给娃起名好随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两天,全世界都在恭喜黄晓明和Angelababy有宝宝啦!

baby 和晓明哥的好人缘也是太让人羡慕,大半个娱乐圈都在争做干爹干妈,不过干妈的位置老早就已经被范冰冰给预定啦!

晓明哥晒出来的照片里,父子俩大拳对小拳简直萌化了芭姐的心啊~微博里面写着“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 非常有爱!然而,对于这个名字,大家表示:这也太敷衍了吧!

不过其实这个名字是有来头的啦,因为晓明哥的名字粤语读法很像海绵,所以和baby一直被称为“海绵夫妇”,之前baby和晓明哥也经常通过海绵宝宝隔空秀恩爱,所以这个名字也是满满的爱意~

但是,说到明星给宝宝起小名,还真的是有点敷衍,比如前两天刚出生的林心如霍建华的女儿,小名就叫小海豚,这个名字是因为紫林心如小的时候就叫海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