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时间:2015-09-04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拍《新上海滩》的时候,黄晓明也是再次跟火杠上了。有一场夜戏得在大雨里边拍,其中有一个细节,是需要许文强烧一封信。但你可千万别小瞧这么一个细节!

烧著的信封上得制造出燃起来的效果,为了避免被雨水淋灭,工作人员就在信封上面淋上了汽油,这样火能大一点。正式开拍时,信封燃起大火来,多次都烧到了黄晓明的指甲,最后这场戏几小时拍摄下来,他的手指甲都早已被烧黑了,但这中间他却从未叫过一次停!

而他更是将许文强饰演得有血有肉!我们可以从他的表演中看到,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眼神中都带着戏!而每一个小小的眼神,都分别流露出不同的感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