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你看到的是宋慧乔在人前的完美,你看不到的是她背后的努力!

你看到的是宋慧乔在人前的完美,你看不到的是她背后的努力!

时间:2015-08-01 19:33 来源:时尚芭莎

够美又够拼,宋慧乔靠着自身的先天条件和后天的勤奋努力,为自己打造出了完美人生!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芭姐昨天去看了《太平轮·彼岸》,当场就被宋慧乔给美呆了!

精致的面庞,优雅的笑容,我说乔妹你也太迷人了吧!

芭姐回想了下当年看《蓝色生死恋》的时候,这都过去15年了,乔妹怎么都不带变的呢!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芭姐也说了,第一次见乔妹就是在《蓝色生死恋》里

多少人至今都忘不了她撑着小黄伞出场的场景

那一年她19岁。清水出芙蓉的气质让人着迷。

之后的《浪漫满屋》更是加深了我们对她的印象与喜爱。在里边儿,她多了几分娇俏

她笑容甜美,活泼可爱,美得连女生看了都满是喜欢而没有妒忌!

芭姐觉得最好看的双马尾就是乔妹这样的!

她的美貌让女人羡慕,但她的演技比美貌更出众

如果你要说乔妹只是个花瓶而已,那芭姐真的是完全不同意!在芭姐看来,乔妹才真的是又美又会演!

《蓝色警报》里,她是清纯的学生妹

用一个笑容就展现出了小女孩的那份纯真可爱

《今天》中,电影刚开始,她还笑得如此般幸福绚烂

而之后,她的未婚夫因车祸意外,离开了她。那一刻,她的眼泪看得人心都碎了。

《那年冬天风在吹》里,她饰演了一名视觉障碍者

尽管她看不见,但她的喜怒哀乐,她的每一丝情绪,却都能牵动我们的心!

《我的忐忑人生》中,她饰演了一名母亲

温柔的笑容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你只看到她的美,却没看到她的拼

而就是这部《我的忐忑人生》,乔妹在里面更是全素颜出镜!要知道,这对多少女明星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接受的事!

除此之外,她还在影片里飙了脏话!而且那脏话飚得,惊得男主姜东元在接受采访时都还在说这件事儿!

这样毁女神形象的事,多少自诩女神的明星,也同样做不到!但为了将角色展现到极致,乔妹统统都可以!而且人不依然美到不行?

除了现代角色,乔妹出演的古装角色也不少。而她的古装扮相,更是气质出尘!

但够美够会演的背后,是她对每一部作品所付出的努力!

《黄真伊》中,她饰演的角色从贵族小姐沦落为了艺妓。而在接这部戏前,她的经纪人一直在阻拦她,但为了挑战自己,她还是坚持要演!

她自己也说:我一直很喜欢挑战,就算有困难,我也觉得很有趣,但这并不是无视粉丝,观众的视线,因为我自己要演得好,才能让观众体验到更多的乐趣!

而为了演好黄真伊,她又花了两年时间来熟悉人物,仅练习弹琴、舞蹈、书法及熟悉古代礼仪就用了三个月时间。

可跳舞和唱歌其实只是主人公的一小部分。但她就是任何细节都不放过!

她将主人公的心路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眼神背后,都有你看不到的努力!

说起《一代宗师》,你一定会觉得宋慧乔戏份太少。是的,她扮演的叶问的妻子一角,在电影里出现的时间只有6分钟。

但就是这么少的戏,前前后后她竟然花了4年来演!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一直在努力揣摩,甚至细微到人物该有的身姿和眼神!

不满意的时候,哪怕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手势,她也可能重来30多遍,直到达到要求!

最终,这6分钟的戏份,每一秒都是那么的出彩!她优雅恬静,内敛沉稳,又温柔深情,她是少言,却足以动人。

在刚上映的《太平轮》中,她扮演了一名豪门千金。她的民国扮相依然气质优雅,但为我们带来了与《一代宗师》中完全不同的感觉。

你千万不要觉得演好这个角色,不是只用做一名安静的美女子就好了嘛!我们的乔妹同样拼得不行!

她用一颦一笑感染着我们,而每一个表情的背后都是反反复复的揣摩!

除此之外,乔妹中文不太好,但为了电影配音后看起来能够完美,她硬是坚持每句台词都要用中文说!我们都能想到,这对她来说有多不容易!

可能你从前只能看到她的美,羡慕她的成功,但没有谁的人生从一开始就是那么完美!

乔妹自己也说过,赞美她的演技会比夸她的漂亮开心多了!她从不甘心做花瓶!

够美又够拼,宋慧乔靠着自身的先天条件和后天的勤奋努力,为自己打造出了完美人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