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同是92年的新疆姑娘,胖迪和娜扎的观众缘咋差辣么多捏!

同是92年的新疆姑娘,胖迪和娜扎的观众缘咋差辣么多捏!

时间:2015-07-31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听说你们能分清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昨天芭姐刷微博,看到迪丽热巴和娜扎上了热搜头条,

之前一直分不清迪丽热巴和娜扎这俩姑娘,估计很多人和芭姐一样也是各种热各种扎分不清楚,芭姐来带你们好好梳理梳理。

最近《克拉恋人》开播,本来是奔着Rain去看的,没想到被迪丽热巴萌的不要不要的,你们感受一下。

迪丽热巴被网友封为中国千颂伊,不过她自己管自己叫胖迪,萌萌哒!

2010年的时候,当年还只18岁的迪丽热巴参加了《王的盛宴》虞姬一角的海选。

虽然没被选上,但是海选视频一播出,迪丽热巴傻萌傻萌得就征服了很多粉丝!

眼睛大的不给人留活路

之后出演《阿娜尔罕》开始走红

和彭于晏胡歌刘诗诗一起拍的《风中奇缘》里面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美人制造》里饰演倾城

《古剑奇谭》里饰演大师姐芙蕖,又痴又甜!

再到最近的《克拉恋人》,简直是千颂伊附体,可爱炸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