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揭秘明星化妆包 | Jagger的辣妈刘芸,用的都是少女系!

揭秘明星化妆包 | Jagger的辣妈刘芸,用的都是少女系!

时间:2015-08-11 17: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压轴的是KLORANE的免洗发型喷雾!芸芸说要特别推荐,因为真的很好用!

官网购买网址:http://www.klorane.com.tw/

说是在法国旅行的时候发现的,一个纯植物的配方,喷在发根处可以让头发变得很蓬松很自然~时刻保持头发清爽自然的秘密武器!

芸芸很激动的给我演示了过程,喷完之后抓一抓就特别有空气感!而且不会像发胶一样会定型会硬,超级自然,芸芸说很依赖她因为自己偷懒不想洗头的时候就靠她了哈哈哈!



你看吧,芸芸用的东西真的都是超级少女系列的!也有很平价,效果特别好的小东西!谁说当妈了不能永远有颗少女心呢,刘芸就是最粉嫩的少女辣妈!

你还想看到哪个大明星的化妆包可以在芭姐的微信号(kissbajie)上私信芭姐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